昨天外出~我弄掉了比錢還重要的東西~

一個喵抱枕!!


這個抱枕是我和老公交往第一年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!

現在這個抱枕是子豪很寶貝的隨身物!

子豪出門常常帶著它~也不曾遺失~

但是昨天從我的手上消失了~!

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@@

昨天在信義區!回頭找過~但是就這樣不見了!!

子豪不懂~我跟他說小喵拿去洗了@@

今天早上他跟我要喵喵的時候!!

我好內疚唷....T_T


喵   抱枕    

就像片上的款式~

曾經在HOLA有看過~後來就沒再賣了!!

網拍有賣~但是黃色的都沒貨了@@


我現在想要再買回一個~

主要是彌補子豪的~

並不是可以在擁有那份價值~~~


如果你們有看到~一定要跟我說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