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穩定的工作+外接的案子 
是件不錯的事! 

但是如果外接的案子影響你正常的作息 
我想那不接也罷!!!!!!!!!! 

前個週末你整整趕了一整天! 
到了晚上我已經非常不開心了~ 
還看見你眼睛都佈滿了血絲!! 

這兩天你早上起床在做案子~ 
本來都是8點10分從容ㄉ出門~ 
現在卻是8點20分.25分出門~!!! 

誰管你公司慢5分還是10分鐘!! 
誰管你今天車況路況好還是順啊!! 

我只知道你是我們家唯一的支柱! 
上班路程遠! 
就該早點出門~ 

路上的事,很難說~ 
不然"意外"是怎麼來的?! 
你能平安歸來是我每天唯一期盼的事~ 

所以請你讓我安心在家! 
最最最最晚不要超過8點10分出門! 

若是接案子會影響你出門的時間~ 
那下次陳小姐打電話來, 
我會跟他說我們不接了! 

因為會影響你的作息~ 
我不要賺小錢,卻要冒趕上班的風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