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跟久違的朋友~MSN... 

他問我我老公以前是不是有拍過MV?! 

我說~那是很像的人而已~ 

其實這不是第一次被問囉 

我在跟俊哲交往的時候 

一次去逛夜市, 

有2個服飾店店員, 

一直在旁滴滴咕咕, 

後來其中一個就問俊哲說 

"請問你是不是廣豐男?!" 

000.jpg   

後來我去網路上查~ 

原來"廣豐男"早期拍過"藍星" 

也有拍"愛上總經理,天下無雙"等偶像劇 

甚至美少女的妹妹也說好像在哪裡看過俊哲 

結果是他看"愛上總經理"裡面的"廣豐男"啦 

以前去KTV唱歌~早期的MV就有"廣豐男"囉 

哈哈~~現在我只能拿到他的照片啦~ 

有多像ㄋ!?你們說吧!!! 

000.jpg  

※我拿廣豐男的照片給千云看~!
他說是把拔
我問他說是嗎? 她又回答"是啊"
她還說~把拔穿外套好舒服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