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謝謝你,
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~
上週末開始你就發燒生病了~
本來的6/18號晚上的牛排大餐,
也因為你喉嚨不適而往後延~
你嘴裡一直說~沒關係往後延吧~

沒想到你在邁入第五年的第一天
給了我大大的驚喜~
也謝謝驚喜的共謀者~東仔(猴子)
謝謝你幫大吉挑了件漂亮的洋裝~
我超超超超超喜歡的~~

花杉洋裝趴~
是跟好友聚聚的活動~
小吉我在忙進忙出之外~
哪會想到有這樣的"梗"呢~

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~
才是正熱鬧的時候~
突然~千云捧著一大束的玫瑰花
走到我面前給我~
我回頭看了一下大吉~
他笑了一下!!

哇塞~我腦子一片空白~
臉紅到不行~~!!
當然不好意思的想往房間跑囉~
結果被大吉攔了回來~
又提了一袋禮物給我~
是一件絲質白底玫瑰花的長洋裝~!
真的很感動~
大夥齊說換上新裝!
還要我們舌吻~哇咧!

真的真的很開心~
到今天我還有驚喜的餘溫在開心著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