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10點~接到一通電話
久違的朋友--鳳雅
說中午要帶好吃的便當請我吃
說也奇怪~怎麼會帶便當來ㄋ?
因為他說~只要來新莊辦事情
同事都會託他買回去~
順道就拿好吃的便當請我吃!!


劉老味雞腿世家的雞腿便當
先來看看的原貌吧

主菜:炸雞腿
配菜:筍絲/滷蘿蔔/炒小黃瓜/魚乾炒豆干

吃完的心得~
雞腿炸的不油不膩
配菜也是唷~吃完了便當盒上
也沒有留下一層厚厚的油...
我想這應該也是受歡迎之一


真的很好吃~
原來雞腿便當拌著友情的滋味
才是讓我嗑光光了的原因

鳳雅~
謝謝你在買便當的時候想到我~
還特地繞過來~
我還有千云&豪哥都吃的很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