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我跟大吉已經穿好鞋子準備出門去赴約! 

這時室內電話響了...... 

忙著跟大吉說~不要接,不要接!!! 

深怕又是個救火的案子要處理.... 

沒想到大吉看了來電顯示...

回頭冷冷的一笑...你老爹啦!

 

咦!!心裡馬上有底....這個門是出不去了...

果真~~~老爹說要來家裡~!!

聊了兩句後老爹也知道我正要外出~

也想說就不來了~~~~

難得老爹要來家裡坐坐...

我怎麼拒絕~即使他尚未出門!

我也希望老爹能做計畫中想做的事...

就是出門去小吉家!!(GOGOGO)

 

電話一掛~ 

我急忙著打給要碰面的友人(俐婷歹勢ㄟ) 

沒辦法~現在的我會多想和家人相處~ 

所以只要是家人~就是我的第一位! 

更何況是老爹主動說要來造訪~(我樂的很)

 

後來等了1小時多~老爹都還沒到

打了老爹幾通手機...都沒接!! 從中和到新莊~70歲的老爹騎逋逋 

誰會不擔心啊~!

說也真是太巧了~我正愁沒老爹的消息...

大吉又接到一通我婆婆打來的電話~

說是 我婆家的鄰居帶老爹過來我們家...

@@??!!這是怎麼一回事....!!??

老爹轉錯了彎~手機電池接觸不良,所以也無法通話~

他正愁聯絡不了我們,又已經到了新莊,

只是不知道在哪~進退兩難...

結果誤打誤撞的騎到我婆家巷子...

因為我婆家那算是死巷!

老爹來回騎了一陣子,

恰好我們熟識的鄰居阿伯在樓下聊天,

因為附近的住戶都算有認識,

所以對老爹這位陌生人感到狐疑~

雞婆的問了老爹"你要找那一戶"?

(其實阿伯是很熱心ㄉ啦)

老爹說了句找姓尹的~

這才你一句我一句~

了解雙方的來歷!!!(哈哈哈)

熱心的阿伯就這樣把我老爹送到我們家了~

哈哈~是個很有趣的插曲...

好在是沒有什麼意外~~

來到家裡後~也是近中午的時間~

雖然來不及準備大魚大肉彭派滿桌~

但是清粥小菜讓我們3大1小滿足矣....

對我來說這是很棒ㄉㄧ天

希望未來老爹常來家裡走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