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云已經到了調皮不聽話的年紀囉!!
頭大的我~每天和他過招~
都快到無招可用的地步囉~

一如往昔~
千云看著他愛看的卡通~
我在廚房張羅著晚餐~
豪哥在地毯上自玩自的~

千云眼睛一瞄看見我沒把原子筆收好,
就拿起來玩了~
當我發現他手上有筆,
大吉把拔重低音喇叭上的標籤早已經劃的亂七八糟,
趕緊看看牆上有沒有汙痕~好在沒有!

馬上就跟千云說~
不可以畫在牆上~不可以隨便亂畫!
順手給了他一本便條讓她盡情的畫~
而我就來上上網了~

瀏覽網頁時~
我覺得螢幕怎麼有條線~
仔細一看,是原子筆的痕跡~
回頭就問千云:你怎麼在螢幕上畫ㄋ?
又趕緊看了其他的地方~

那時他在電視櫃旁~
我就走向前看~
把拔的白色電視櫃也遭殃!

我就說:千云你不聽話進房間!!
千云回:不要!
來回幾遍的對話~
接著我說:好!不進房間,那你罰站~站到把拔回家~
大概離把拔進家門的時間還有45分鐘...

順勢把她帶到鞋櫃前,
他就挖挖的哭了~
嘴裡還唸著:把拔還沒回來...把拔還沒回來...

大約過了10分鐘,
千云對我說:馬麻不生氣~馬麻不生氣~
我知道他想離開那裡!
但是現在的她其實是聰明的,
若是太輕易得到原諒,
我想她只要會說對不起就會沒事了!
所以我說:不行!你要站到把拔回家~!

又過了5分鐘~
千云又對我說:馬麻對不起~不要生氣~
我還是堅持了一下說:把拔回來了你才可以離開!

時間過的很慢~
在10分鐘後~我看他已經打了2個哈欠~
身體也靠在了鞋櫃上了~
我想他已經累了~

就問~你是不是累了~
千云點點頭說:我累了~
就說~你要聽話,下次不可以了,不然就要罰站!!
他說~我知道了~馬麻對不起~

我雙手一張開作勢要抱她~
他就哭著緩緩的走過來讓我抱~
我也好好的抱她~在跟她說~你聽話就不會罰站了!
可憐又委屈的樣子!實在好笑~~

哀!!~千云啊~你再不乖一點~
老娘我還是有很多治你的方法!!
哪天你惹到我~
我就搬"滿清十大酷刑"出來啦!

000.jpg  

千云首次罰站的樣子!
還有他畫電視櫃的證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