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屋~自從老公上次"子豪斷奶事件"
放我一次假去做按摩~
我就開心了很久!
雖然常常哀哀叫~說很累!!
但是並沒有強求這樣的假期~
因為作媽媽哪有假期可言啊~
雖然外出不在家~
心也是掛在小朋友的身上!

這兩週為了千云吃飯~給自己很大的壓力!!
老公就說"那你在放一天假好了!!"
此話一出~馬上MSN約東仔,一起去吃久違的烤餅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到了吃烤餅的這天~
我2點左右就到了~中和華新街~
哇屋~~~好久沒來了!

  

街道變好整齊唷!!!!

街口左右還有柱狀ㄉ招牌~

連整條街的招牌都統一了~
很有異國風的7-11招牌!變的很整齊!

店裡的菜單~
旁邊的字體是緬甸字!!
飲品也是很別於一般的茶店!

我最愛喝的冰奶茶~
他們是熱熱的茶去沖乃調勻在+入冰塊~
所以沒有辦法去冰,
只能少冰~很好喝唷^O^
讚讚讚啦

奶油烤餅~
剛烤好的餅皮直接塗上奶油再灑上砂糖!
美妙的滋味~只有要吃過才知道~
連冷掉都有不同的風味喔^Q^

熱奶茶~
它比冰的味道更加香濃~
喝下去啊~
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啊!

原味的烤餅+豌豆醬
是鹹的味道~
這也不是一般店可以吃到味道!
很難形容~
但是就是好吃~
不信你問東仔(KIKI)

自從生了千云~
我就沒來吃過烤餅了~
多虧了大吉把拔給小吉今天的假期~
才能滿足小吉的口慾~
雖然是不起眼小茶點~但是好好吃唷!!!!!XD
就一個給他滿足啦!!!! 爽!!!!

也因為有這樣的空檔~
跟東仔(KIKI)聊了好多話~
543一些有的沒的~
當然不能忘了~

還是要來一張合照囉!!
快樂時間就是過的比較快~
再過不久~店家也要休息了~
華新街的店多數都5-6點就休息了~
也準備結帳囉~

翻開皮包竟然發現意外!!!!!
老公在我皮包塞了"午茶金"

超開心的啦~XD
還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咧!!!
把千云&子豪丟給他顧~
自己跑出來喝茶~
還要給老公請~~
我要大聲說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老公~~~"愛老虎油"!!!
啾啾啾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