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次對外做聚會活動~
小吉覺得有很多地方招待不周!
不過也謝謝各位參與的朋友~

謝謝安安一家大小~
特地北上來看我參與活動~深深的擁抱盡在不言中!!

謝謝JESSIE~
帶好吃ㄉ鳳梨酥來!!下次要託你買來送禮...

謝謝浚梃(老頭)~
帶超有名ㄉAMO蛋糕,與大家分享...
而且還是特地去買ㄉ!!

謝謝東東~
協助大吉給我大大的驚喜,你挑的洋裝我很喜歡...

謝謝企鵝/SinSin
不嫌棄我ㄉ手藝,大大讚美"炒麵"好吃,
小吉我信心滿滿囉!

謝謝兔子
帶了千云愛吃的餅乾~
晚上還唸給我聽"這是兔子阿姨餅乾唷"
語法少了"給的"~哈哈,
千云真的很開心~謝謝

這次的趴T~雖然沒有勁歌熱舞~
但是聊聊天的感覺真的不錯~
殘念的一件事~我忘了拍全體照留念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