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 晚間

千云晚飯過後,

不知為啥吐了~

之後就說肚子痛!

我就拿了萬靈丹"萬金油"

幫千云柔柔肚子,搓搓背...

似乎好多了~

因為千云把晚餐加剛喝下去的奶都吐光了!想必等等就會喊餓了,

也擔心他晚上餓肚子睡不好(其實是怕吵到我)

所以打算睡前在給他一罐奶囉~

千云喝完睡前奶,滿足極了~

過不久千云又喊著肚子痛...!!

急忙抱她去廁所~果真~又吐了!

看來不是單純的肚子痛唷!!

時間也晚了,所以打算明早在帶千云去看醫生!

千云在凌晨肚子疼,邊哭邊叫我起床~

說要帶她去看醫生(急診),又不肯...

眼看天也快亮了~就柔柔肚子舒緩他的不適感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16 早上

把拔跟千云一如往常一樣先起床了...

一起準備早餐,一起吃早餐!

千云在早餐過後又吐了...

把拔二話不說就把千云拎去看醫生了.

看完醫生後就是千云惡夢的開始!

怎麼說呢!!??

因為千云腸胃炎+感冒ㄟ

醫生嚴肅的叮嚀

不可以喝奶奶

不可以喝多多

不可以喝鮮奶

不可以吃布丁

水要少喝一點

哇塞~不能喝奶奶 真是要小千云的命呀

她呀~已經被我限制一天喝三次奶(早中晚)

就唉唉叫了~

為了讓千云有付出努力而得到收穫的感覺...

我做了一張集點卡!

千云不喝奶奶一次,

可以乖寶寶貼紙一張!

集到10張就可以換她想要的東西~

剛好千云前陣子一直嚷著說想要跳繩,

而我剛好也買了跳繩還沒給她...

集點卡還滿有效的~~哈哈

只要千云說想喝奶~

我都會跟他說這樣你集點卡就集不滿了,

或者千云真的非常想要跳繩,

所以我們平靜的度過周六及週日...

我也想說藉由這次的機會

看看是不是可以斷千云喝奶奶!!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18 晚間

下課回家~準備千云喜愛的小點心,

讓他墊墊胃...

並準備吃晚餐囉!

晚餐依舊愛吃不吃的,

8點後把拔就帶千云跟子豪去洗澡,

原來洗完澡千云就會有晚上的一罐奶奶,

但是因為她腸胃炎未癒,加上我想藉此次斷她的奶,

千云洗澡後跟我要奶奶,

我又拿出集點卡來安撫她,

可是或許就要是要戒菸的人

還是會有癮吧...

她這次不想放棄先前的努力,

也不想妥協~所以就哭了~

哇塞~大滴大滴的眼淚~

不停的掉~又可憐兮兮的哀求

真是心疼~!!

當然為了她好~還是要狠一點...

主要也是因為複診後醫生說還是不能喝奶製品!!

只能繼續用貼紙來哄她...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20 晚間

千云終於集滿貼紙了~

並且從把拔的手上換到一個粉紅色的跳繩

她了解媽咪沒有騙他~~^0^

也知道想要收獲是需要付出的

很開心的拿著跳繩遊戲著,

我和千云一起洗澡時問她

我問:千云!你拿到跳繩了開心嗎?千云回:開心

我問:那你還會想喝奶奶嗎?千云回:不想

我問:你看見DD喝奶奶,你會不會想喝?
千云回:不會!因為我已經長大了!

ㄚ哈哈~很開心~她長大了

不過,還是要看看未來一週的表現~

所以這次的腸胃炎~

我還滿慶幸,有機會戒千云的奶奶...

哈哈哈哈~哈哈哈哈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