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真是會有收穫的!!
認真是會有收穫的!!
認真是會有收穫的!! 

 

昨天的冬至是我過過最有壓力的一次,
本來是不打算吃"圓仔"的~
中午接的婆婆打來的電話~
要我們回去吃湯圓~

看來今天是非吃不可了~
婆婆很好唷~知道我再減重~
給我小半碗,"圓仔"也沒有很多~
都是菜肉~^O^
吃完後的罪惡感很重!!
就能認真喝水來彌補了!加油吧!

昨天在喝水的過程~
我找到"水量增加卻喝的輕鬆的方法"
認真的喝了8000CC的水+茶

今天早上就是如廁完量體重~
看到體重數值時~我差點沒哭出來!!!
太感動了^///^真是感謝老天!!
比昨天早上的數值少了0.9kg~
0.9ㄟ~~~

我開心的衝進房間跟老公說,
他說:怎麼可能!!


水量真的很重要~
我不敢保證我會是第一名~
但是我一定要做到第一名必須做的事!


加油吧!!吳小吉!! 

 1222-湯圓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