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的手術與報告都是好的消息~ 
小吉我大大放下心裡的石頭了~ 

現在就靜靜的等待小BB的到來~ 
但是呢~~ 也是另件事煩惱的開始~ 
>"< 本來的安排是在中和作月子 
媽咪的身體才在恢復中... 
光是這兩週回中和~ 
照顧老爹老媽的飲食~ 
我都忙的累癱~ 

因為就是媽咪非常容易緊張千云跑跑跳跳 
深怕撞到啦受傷啦... 
一直該該叫... 
所以我都不得休息~需要顧千云 
(我在新莊都不用顧千云ㄟ~都放生ㄟ) 

還在想說~屆時生了~ 
是媽咪顧我~還是我顧媽咪~ 
是媽咪要幫我顧千云~ 
還是我自己顧呢??? 

如果我不在中和做月子 
我也不想回婆家做~ 
因為已經搬出來了~ 
原來的房間也沒有床~ 
覺得不方便~ 
反而比較想住自己的家~ 

但是住自己家~ 
誰要顧你啊!!!!!!!!! 

本想說可以的話~ 
大吉請一週的假 
照顧我行動不便的那一週 
但是呢...老闆娘~一口就說不可能!! 
ㄚ是怎樣~ 
女生生產可以請2個月的產假~ 
男生請一週就不行 
不得已才會開這樣的口啊~ 
誰會跟錢過不去啊.... 
一點都不體諒員工~ 
想到就生氣@@...亨~ 

唉~~~~~~~~ 
兩難!!>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