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潑的千云已經上幼幼班二週了!

看他去上課玩的挺開心的!!

才剛去四天~就扁條線發炎~

以前千云看醫生吃藥~

就像是要命一樣的難搞~

說也奇怪~去上幼稚園後~

吃藥雖然半推半就~但也是自己吃了~

不像以前連哄帶騙+綁+架,

還吃的一身都是藥...

恩~似乎是長大了~

 

三天過去囉~

藥吃完咳嗽到還沒好~

昨天帶千云去他熟悉的診所~

千云在看診時...

不放心把小豪放下走動~

所以我就抱著~

那千云只能自己坐在看診台,

我問:千云!你可以自己看醫生嗎?

千云回:可以~我很勇敢!

她真的一個人面對醫生的診療~

沒哭也沒鬧~

看完還跟醫生說謝謝~

跟護士姐姐拿了糖果就開心的出去了!

雖然他還是不足三歲的小小孩...

但~我發現她長大了~

 

挖~!!

長大~就開始不依賴父母...

長大~就開始自己面對事物...

長大~我能參與到真是美好...

 

想到自己小的時候~

有媽媽的陪伴~是不是媽媽也是相同的感受~

所以~我還是要陪著她們長大~

因為長大不會有第二次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幸福。吳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